wmls/术术人/被五月天传染的半个beatlemaniac/小草莓

不明白自己是pan还是bi的早熟十四岁/异装叛逆少年/有点e的istp

自推如下:

星锑/Paul McCartney/蔡升晏/朝比奈真冬/希露瓦/温妮弗雷德/Taylor Swift/挖掘艺术

隐形双箭头(OOC预警/五月天梦女/520纪念)

(女主是自家OC,温尚翊的助理,两人双向恋爱8年)

OOC预警!!OOC预警!!OOC预警!!

1.激动的电话又打给你。

2015/03/13。

今天是生日,因为前几个月过度劳累,所以我请假在家休息。

突然,手机屏幕闪动,“老板”二字出现在屏幕上。

“喂?老板,您找我干什么?”

“小陈,生日快乐啊!话说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我在南部卖烧酒鸡...”老板的声音从电视里传出。

“啊,老板,我在看您呢...”

“有必要吗?看这么多遍。”

“啊,那个,对不起嘛,我就是xi...”

不对啊!万一让老板知道我喜欢他,我就肯定会被他训的!

“想把台词都背下来!”我把跳进我脑海里的第一个想法喊了出来。

“啊?真的吗?”

“啊对啊,老板,我就觉得身为您的助理,不对你有更多的了解就不对了...”

“话说,今天你过生日的计划是什么?”

“就打打游戏,和朋友们唱KTV之类的...”

“要不我陪你?”

“温尚翊,你又在开什么玩笑?”(使用“阶级逆转”,下级可以直呼上司本名一次)

“我没开玩笑啊!所以嘛,我给你过生日,你乐意来吗?”

“为什么我会不乐意呢?能接受亲爱的温尚翊大人的邀请是我的荣幸...”

“那就好!”

“话说,在哪过?”

“台北101的91楼。”

等一下!台北101的91楼是露天观景台!他不会是想请我看夜景吧!依照我看的同人文的剧情,喜欢的人请自己看夜景就代表着他对我...不对,我的想法太离谱了!(女主intp,一旦开始逻辑化就会萌混过关)

“是几点喵?”我突然开始卖萌。

“晚上六点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喵!” 

“那,晚上见啦~”

啪。

我重重的摔在沙发上,把遥控器给压着了。电视上的电影开始疯狂快进。

刚才那不会是诈骗电话吧?但是电话铃是我自己定的,号码也是他本人,那语气也和他本人一模一样...

“喂?喂?”

“你这是在干什么啊?我不刚给你打完电话吗?”

“老板,对不起,我刚才瞎想,以为是有人盗了您的号...”我深吸一口气,接着说,“打扰您真的很对不起,我先挂电话了...”

下午三点到晚上六点的三个小时真的很艰难。

不管我想干什么,我的行为都会无可逆转的偏向与老板有关的事情。

难道是因为这场长达十年的单恋终于有了可以说出口的一天吗?

2.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。

终于六点了。

我坐捷运来到了台北101,然后进楼,买票,坐电梯来到室内观景台,又走楼梯到了91层。(写这段时我进行了research。)

面前有一堆东西,我猜那都是在我请假期间,同事们送的礼物。

“砰。”

空中映出烟花,HAPPY BIRTHDAY出现眼前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一身白西的老板微笑着出现在我身后。

“老板!!!!!!!!!!!!!您太会了!!!!!!!!!”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瞬间扑到了他怀里。

“啊呀,不要那么激动嘛。”他仍然带着微笑对我说道。

“呐,老板,那些都是同事们送的吗?”

“对啊,都快堆满工位了。”

我又看了几遍礼物,发现了很多我的熟人送的礼物。

“那个是...老板您送的?”  

 “你不是说你想要嘛,我干脆就送你一把。”

那是老板的签名款吉他。

“真的太谢谢你了,老板!”

“话说,夜景好看吗?”

我低下头,俯瞰着大楼底的车水马龙。

“好看!有老板陪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一天!”我几乎要哭出来了。

“话说,如果看够了,就去吃饭吧!”

“遵命,老g...老板!我要去吃火锅!”

啊不对!我差点把“老板”叫成“老公”了!  

几分钟后,我就坐在老板的车里去吃火锅了。他提前换上了私服,这样就不会被认出来了。

火锅餐厅服务极好,服务员也很贴心,但是...

“啊我不要公开出丑啊!”灯牌围绕着我,面前是我经常在办公室里吃的巧克力蛋糕。

这家火锅店的特色就是:公开过生日。

“原来你怕被陌生人围攻啊?”老板偷笑着,“然而并没有!”我瞪了他一眼。

涮羊肉,涮猪肉,涮牛肉,下面条,下蘑菇,吃蛋糕...

到了八点半。

“那接下来干些什么?打游戏还是KTV?”

“那当然是KTV了!我老早就想现场听老板唱歌了!”

“那我们就去吧!”

KTV什么的很快就到了。

“老板,你后唱!我先玩够了你再唱!毕竟包厢里只有我俩!你唱歌不会被外人听见!”我直接使用先入为主。“那也可以啊!”

于是,我就解放天性。《浮夸》,《叫我第一名》信口拈来,《入阵曲》《假快乐》也都可以hold住。

“那就是青藏高————原————”我深吸了一口气。“你的表情真的太狰狞了!”老板直视着我。

在唱完第10首歌之后,我觉得:是时候终结这场长达十年的单恋局势了。

“我的世界,变得奇妙而难以言喻···”

就在我唱的时候,我突然注意到了老板开始向点歌机的方向移动。

当我唱完之后,他露出一丝隐秘的微笑,对我说:

“你的心意,我体会到了。要不然我们一块唱一首?”

“这是我的荣幸,老板!”

那首歌是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。我从空气中闻到了奇怪的气息。

他先开嗓,声音中多了一丝丝甜蜜。

我的心脏突然开始“咚咚”的跳。一丝丝恋爱的气息被我闻到。

而我也不甘示弱,立刻接上了歌词。

“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凄寒...”

当时第一次在公司里见到他的时候,我还是个小职员。

只是因为在去吃饭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他,才有了这一段长达十年的单恋。

我在《为爱》发行后加入相音,在每一场演唱会的后台迎接他。

我像冬天一样的世界因为遇见他才盛开了花,我们像恒星和行星一样,我围着他旋转着。

副歌来到,我被拉回现实。

他突然站到了我面前,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——

一枚戒指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那是我的叫声。

原来我们不是恒星和行星,而是双星系统。这场长达十年的单恋,其中后几年其实是双向暗恋。

我理解了他刚才有点夸张的行为。他其实不是为我庆祝生日,而是想和我一路相伴。

“老板,我愿意!!”

 我用一首《亲亲》回复他的期望,同时也将一吻献给了他。

呐,温尚翊,我真的想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
I wanna walk down the aisle with you.

3.后日谈。

第二天,当我来到公司时,这件事情已经传开了。

“欢迎温太太!”有人对我说道。

“啊,不用了...”

我在工位上放下东西,然后去找了阿信老师。

“昨天发生的事情,有让您感到失望吗?”

“我没有。而且,怪兽他已经告诉我了。话说,你可以照顾好他吗?”

“那当然可以了!毕竟我也没想让阿信老师感到伤心,所以一到公司就来找您!”

作者说

本来想13:14投稿的,但拖了好久(笑。)

本人文笔笨拙,角色OOC,请各位多多原谅。

借着520把这辈子第一篇同人文给投了。

希望各位喜欢温老师的朋友可以看得开心。

520531。
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ianneC | Powered by LOFTER